日溪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6-03 13:37

  为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压实各村、各部门责任,督促全乡上下进一步抓牢抓实各项工作,以良好形象、崭新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日,我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林宏新主持,乡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村两主干参加此次会议。

  

   

  乡党委书记林宏新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以下四点: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清单,严格按照时限和标准要求抓好落实,内容不能缺、步骤不能少、进度不能缓、标准不能低。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

  四是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全力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面、心贴心地听取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乡党委宣传委员兰廷锋结合我乡实际,对照督导工作清单进行工作事项的督导,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其次就订阅学习书籍、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红色打卡点等重点内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计划进行了具体安排。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