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溪镇开展防汛、地质灾害等巡查工作
时间:2021-06-02 12:04
    5月30日下午,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方进、宦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达、宦溪镇党委员、副镇长林宇、宦溪镇副镇长江朝清、宦溪镇行政综合执法队队长林传焕、宦溪自然资源管理所负责人陈敏,带领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宦溪镇各地灾隐患点巡查,现场指导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区自然资源局和宦溪镇领导根据省、市加强防汛工作的要求,对当前防暴雨工作进行全方面部署:一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各村两委及全体防汛干部和管理所取消双休,轮班在岗,加强地灾防范应急值班,有效防范突发情况的发生;二加强地质灾害点、危房危屋等危险点的监控和做好人员转移工作;三人员要到位,各村要加强对易滑坡点的巡查,及时疏通清理排水沟渠,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四做好应急抢险工作,检查和充实各村各单位的防汛抢险物资,镇村两级应急抢险队伍要到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