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5-27 09:57

  为顺利完成目标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寿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推进会,组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村指导村两委开展摸底排查、宣传动员等工作。同时,与卫生院、派出所开展联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专车接送各村村民至卫生院接种疫苗,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实行分片包干落实到户到人,机关干部协助卫生院做好登记引导,派出所民警负责维护现场秩序。

 

 

    目前,我乡已完成辖区18-59岁人员进行造册分类登记,至5月20日我乡已接种疫苗第一针2390人,第二针110人。接下来,我乡将持续加强日常督导,及时掌握目标人群接种情况,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持续稳步高效开展全员疫苗接种工作打牢基础,全力以赴构建寿山群众免疫屏障。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