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第二届“新心杯”篮球比赛—新店镇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17: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引导辖区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4月23日上午,由新店镇团委与新店镇斗顶村、新店镇新秀社区联合主办,金城投资区团工委协办的新店镇第二届“新心杯”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过程中,青年球员们共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进攻、严密防守,运用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抢断,精彩的带球、运球、投篮。青年球员们在篮球场上展现出精湛的球艺与高昂的斗志,给比赛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欢呼与掌声。

  经过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4月30日上午,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城管二中队、新店镇机关的青年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与季军。新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卢霞为获胜队伍一一颁奖。

  “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店青年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蓬勃朝气!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