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润初心,书香飘邻里---新店镇象峰社区
时间:2021-04-26 16: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社区走深走实,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象峰社区党总支组织近邻单位的党员们开展了“悦读润初心 书香飘邻里”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会上来自6个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伟大贡献、宝贵经验,结合岗位实践、畅谈学习感悟、工作思考和努力方向。

  象峰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榕表示:我们要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努力把群众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我们在干的事变成群众支持的事,把我们干成的事变成惠及群众的事,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事、揪心事、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象峰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徐建功希望:我们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

  小区党支部代表表示:在党史的学习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每次会议对革命运动的发展助推作用,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

  近邻单位党支部代表表示: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回望奋斗路,坚定前行路。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我辈中国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在新时代,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