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心向党 ——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来寿山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教学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12 16: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4月7日,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键带领税务局党员干部来到寿山乡岭头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一七”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教学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区税务局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随后参观了“八一七”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随后,区税务局干部们前往寿山乡吾洋村实地参观詹家原蔬菜基地,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乡村振兴)座谈会,针对拓宽蔬菜销售渠道、增加村财收入方式等问题与吾洋村干部们展开深入探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运用,助力乡村振兴。

   

  

  区税务局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