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红色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宦溪镇组织党员赴松涛楼开展党建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3-16 10:22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红色动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3月16日上午,宦溪镇党委组织、秘书委员王睿带领各村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40余人赴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松涛楼参加党建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红色前哨”精神力量。

  在松涛楼,大家依次参观了“薪火相传毓理念”、“天生石鼓遗胜迹”、“地涌清泉抒高洁”、“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等六个主题展厅,观摩了馆内人文历史、红色文化、党建引领旅游发展等内容,并认真聆听了专业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在参观馆内红色文化语录、老照片、视频影像等内容中,党员干部们全面了解了鼓山鼓岭的红色历史,身临其境地接受八闽传统文化的熏陶。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使党员们在实情实景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凝聚力量,为全面深入融入晋安新发展格局添砖加瓦。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