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召开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18 16:06

  为做好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2月10日,新店镇召开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部署会。会上,对e福州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村居提高登记效率,尽快完成登记工作,并进一步重申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镇各部门、村(社区)紧绷意识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等集中推送信息,转发操作流程,提高群众知晓率。张贴宣传海报在小区出入口、宣传栏、楼道等显眼处,并让保安对出入人员宣传登记,形成登记氛围,使大家积极参与这项工作。

  开展网格化入户登记,并责成房东要落实租户登记,争取做到全覆盖,针对不方便使用手机的人群,村居安排志愿者面对面提供帮助,将登记工作落到实处。包片领导和包村居干部下沉一线,对各村居登记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各部门督促下辖单位企业完成登记工作。为按时保量完成登记工作,我镇每天对村居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并通报,将登记工作量化并督促村居切实完成。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