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监督不松劲 风清气正迎新年
时间:2021-02-18 16:36

  为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群众平安祥和地欢度春节。2月10日上午,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隆佈冒着沥沥春雨赴新店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林隆佈书记先后走访新店镇新盛、古城等社区,详细查看了各社区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安全防护、人员值守等防疫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各村居主干要牢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疏漏、责任不脱节,将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织密筑牢基层防线。同时细心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林隆佈书记同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意识,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关键环节、重要节点,进行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切实提高督查质效,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