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
时间:2021-02-22 15:01

  为引导群众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寿山乡各村广泛动员力量,采取多途径、多方式宣传,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确保预登记工作做到全覆盖。

  

  

  乡、村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体干部完成家庭成员预登记。并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群等渠道,确保村民及在外工作居住人员能家喻户晓,真正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登记。

  

  实施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传染源、遏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措施。群众完成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后,一旦疫情防控需要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时,减少大家排队等待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更好地保护您及家人健康。届时您只需出示电子健康卡二维码或身份证进行扫描确认,就能快速完成采样检测。从而实现检测现场的快速确认采样,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发生感染。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