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召开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2-20 16:26

  2月20日上午,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召开近邻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近邻党建百日攻坚精神,并结合象园街道工作实际,要求各社区要认真学习其他乡镇街近邻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经验,推动全街近邻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吴强书记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社区党委要履行好直接责任,充分利用好资金、资源、项目等,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坚持特色示范。要因地制宜,因地施策,不能千篇一律、照搬照抄,重在管用、有实效;要坚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域推进,不能小打小闹,要使每个小区都有近邻党建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真正让居民群众看得见、摸得到,参与进来、富有收获。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业主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小区广播等媒介,大力宣传推进近邻党建工作,将《致广大小区党员的一封信》《“邻里一家亲”倡议书》印发到位,积极开展“新年开门办一件实事”“走街巷·连民心”活动,营造全街关心、支持、参与近邻党建和小区治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