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30 15:49

  为了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寿山乡持续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各村综治协管员、网格员、平安志愿者来到辖区商铺和村民家中发放扫除恶、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耐心、详细地向村民们宣传讲解扫除恶相关法律政策,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向村民公布了扫除恶举报电话,鼓励村民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恶势力及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我乡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村居打下良好基础,确保了扫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取得决定性胜利。本月我乡已完成2轮入户宣传,累计入户数7000户,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7000余份,暂未收到整改意见建议。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