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关爱医护人员、相约健康行” 公益宣教讲座
时间:2020-11-30 1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根据《“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要求,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医务人员心理疏导工作,推动“健康福建行”工作,来自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福建站的工作人员张楠讲师来到寿山乡卫生院,为我乡医护人员及辖区村医,开展了一场“关爱医护人员、相约健康行”为主题的公益宣教讲座。

  

  讲座以PTT的形式进行宣教,张讲师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做了深入浅出地宣讲:1、医护人员心理压力疏导与亚健康综合治理;2、医护人员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与改善;3、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4、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等。

  通过这次宣教讲座,对于加强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素养、改善医护人员亚健康的工作状态、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氛围,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