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递,乐相邻”----新店镇万科社区
时间:2020-11-30 11:3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为促进社区居民邻里相亲,万科社区开展“爱传递,乐相邻”近邻党建一系列活动。

  彼邻乐游

  

  11月21日,万科社区党支部和万科物业A08阵地经营体党支部、万科金域榕郡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游园会。活动中,融入套圈、盲人击鼓、夹球跳等各类互动游戏。社区邻里们纷纷走出家门,携老带幼投入到欢乐的游园活动中。让大家娱乐的同时加强邻里交流和联系,真正将“温度”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手中。

  "邻"心创"皂"

  

  11月23日下午,万科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幸福微家“邻”心创“皂”光合作用活动,大家兴致勃勃的挑选自己喜爱的颜色和模具造型进行制作, 经过二十分钟的等待,一块块造型别致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从制作到最后的包装包装,万科社区巾帼志愿者们一个比一个心灵手巧,每个人都参与感满满,为打造和谐社区贡献一己之力。

  邻家有爱

  

  11月25日,万科社区志愿者在光合作用广场开展一个小型扶贫义卖活动,此活动获得了不少居民的大力支持。现场义卖巾帼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手工皂和延川山地苹果,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物品有价,情义无价,扶贫义卖,真情传递”,爱心之旅没有终点,他们会积聚一点一滴的爱,传递下去,让社区充满浓浓的爱。

  万科社区始终树牢“远亲不如近邻”理念,强化与邻为善、与邻为伴、与邻为亲、与邻为友,努力实现居民与居民、居民与社区之间互动,做有温度、有质感的幸福社区。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