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召开民政社会救助工作
时间:2020-11-27 17:01

  2020年11月12日上午,由区民政局洪永锋科长莅临寿山乡督察指导提升民政社会救助工作。会上,对照各村摸底上报的困难群众信息库及重度残疾人逐一排查、深入剖析困难家庭情况。

   

  在区、乡民政部门的深入指导下,我乡各村进一步拓展摸底排查困难户渠道,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困难对象申请低保待遇和临时救助,确保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

   

  为确保我乡民政救助工作合理化,我乡根据《关于做好晋安区困难群众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榕晋民[2019]232号)、《关于开展晋安区困难群众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的通知》(榕晋民[2019]247号)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低保、临时救助工作。

   

  此前我乡于2020年5月8号上午召集各村民政协管员提升低保覆盖率及临时救助工作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