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2020-11-27 14:50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防范重点区域疫情输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反弹,象园街道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一是举办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邀请专业的第三方检验公司艾迪康围绕采样场地要求、人员防护标准、三级防护穿脱顺序及要点、辅助和协助人员防护标准、信息登记及申请单填写、样本采集详细过程、医疗废物及垃圾处理等方面展开培训。防控指挥部人员、各社区主任及防控专员、信息采集员等参加培训。 

   

  二是强化冷链食品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监测,大力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将经营冷链食品的农贸市场、超市和仓储配送点作为重点排查对象,重点查看进口冷冻食品出入境检验检疫报告,产品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购货凭证等,切实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