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岳峰镇居民:最近你可能接到这个电话,很重要!
时间:2020-11-26 15:06

  平岳安峰  你我共筑

  福州岳峰镇居民注意!最近您可能会接到一个时长5分钟的电话:“您好,我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员……”如果您幸运地接到了这样的电话,您就成为了:平安晋安、平安岳峰的“代言人”。

 

 

 

 

 

  此次电话调查的主要内容:

  平安三率,群众安全感率,群众对辖区的社会治安安全程度的感受;

  扫黑除恶好评率,群众对辖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的评价;

  执法工作满意率,群众理性、真实反映政法部门的执法情况,并对其做出评价。

  岳峰镇全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按照“十个一”的标准,大力加强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活动。严格按照“一户不少、一户不漏”的要求,将平安创建知识相关宣传资料,发到每家每户。

  岳峰镇加强巡防巡查,提高群众安全感率,持续提升综治中心实战化水平,不断完善四级治安巡防体系,成立了8支巡逻队伍和1支巡防机动队。实行“全时空备勤、应急化巡防”机制,提升防控力度、拓宽防控广度,打造点线面互动、巡查并举,打防控一体的巡防网络,杜绝巡防“孤岛”。

  岳峰镇加强整治力度,提升执法工作满意率,持续保持对治安案件,整治打击的高压态势,加强对警情、案情、民情、舆情的分析研判,强化社会面的综合整治管理和稳控。岳峰派出所根据不同时期案件特点,结合“六个专项治理”,有针对性地部署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盗窃电动车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遏制治安案件高发态势。

  在回答的时候要准确表述,简单的几句:“非常安全”“满意”“成效好”代表了您的支持与肯定!有您的参与,晋安区岳峰镇的未来会更好!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