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新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老年协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0-10-30 10:30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社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新盛社区联合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在福建省老年体育中心举办老协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进行。乒乓球协会会长王履坦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为参赛队员们作动员鼓劲。要求大家遵循“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讲究球风,赛出水平,赛出健康。

  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个个精神抖擞,你争我夺,赛技艺、比风格,展风采、亮精神、大显身手。参赛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扣球、削球、长短球等。别看大多数参赛者年事已高,可他们的脚步依然轻盈、动作依然有力量。

  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场面十分火爆。整场比赛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每一分、每一球都尽全力争取,体现出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接球、回球、扣杀,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着比赛激烈的进行,男单和女单各自产生了两名决赛选手,他们将通过循环赛来一较高低,决出胜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胡春明和洪庭培技压群雄,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的第一名。

  此次兵乓球比赛,为社区广大兵乓球爱好者提供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老人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更丰富了老年生活,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深受辖区居民的好评。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