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讲来了--健康公益社区行在岳峰镇鹤林新城社区举行
时间:2019-12-19 18:34
  12月13日上午,攀讲来了---健康公益社区行活动在岳峰镇鹤林新城小区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由攀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岳峰镇鹤林新城社区、福州美可普口腔医院协办。下面引领大家到活动现场看看热闹的场景。活动现场,鹤林新城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开展了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宣传、分发宣传单、宣传品等活动;美可普口腔医院的专业医疗团队志愿者免费为市民群众开展牙齿义诊、口腔检查、健康知识宣传;鹤林新城社区的群众业余文艺志愿者与攀讲来了文艺团队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舞台四周围满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吸引近千名社区居民群众及来往行人驻足观看,人气极旺。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穿插了垃圾分类、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知识问答的互动环节,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争先举手、踊跃抢答。在宣传垃圾分类“四定模式”、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主持人诙谐幽默、接地气(普通话+福州方言)的主持风格,让大家特别喜欢,老会把台下观众引得开怀大笑、很是开心,赢得阵阵掌声。
  
  
  社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品等
  
  开展口腔义诊、口腔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主持人还着重介绍了鹤林新城社区在岳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社区新环境出一份力;持续推进平安社区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区居民人人关心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共创平安、和谐、幸福的新家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引导广大民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破除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理念。通过整合社区资源,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品牌效应,聚民心促和谐,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