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三率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1-05 09:08
    11月4日下午,王庄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三率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叶飞彬主持,街道班子成员、王庄派出所、社区书记、主任及综治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办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通报各社区工作进度,王庄派出所教导员曾政玉表示下一阶段,派出所将加强与社区的合作,提高见警率、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并制定巡逻队巡逻制度。随后综治副书记王卫丰结合我街实际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各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摆到重点位置。 

  二、工作行动要到位,各社区要多方位提升“三率”宣传成效,加强入户走访,通过智慧小喇叭、微信平台、固话短信等方式宣传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工作,创新宣传方式。

 

  最后由党工委书记叶飞彬做最后总结,他提出:

  一、明确目标

  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工作。

  二、克服情绪

  各成员要克服厌战情绪、自满情绪,加强宣传动员工作,根据综治责任书内容,分解细化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三、巩固基础

  各部门、社区要明确责任, 突出工作特色,相互配合,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努力把我街平安“三率”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

来源:晋安区王庄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