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始!晋安全面征集!
时间:2023-06-03 09:00




 


福兴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0年8月,是在时任福州市委书记习近平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建立起的全省首家民办开发区。在开发区三十余载发展道路上,园区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从田野走向世界”的宏伟蓝图,遵循“创民办之举,谱改革新篇”的指引,敢为人先,接续奋斗,谱写了一曲奋发有为的时代赞歌。

园区的那些点点滴滴

是否还刻在你的脑海里

仍时常促动你的心弦?

那些一张张定格的照片

述说着园区的变迁

承载着园区的变迁

承载着一段记忆时光

与时代同频

与园区共发展

让我们用有温度的影像

讲述属于你、我、他的故事

 

NO.1
征集时间

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NO.2
征集内容


1.反映不同时期与福兴经济开发区有关的地标性、有年代感的建筑照片,如老办公大楼、老工厂、历史悠久路、桥、车站等照片及视频。

2.反映福兴经济开发区发展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及视频。

3.反映在福兴经济开发区各时期生产和生活场景中的工作照、集体照、生活照等照片及视频。

4.展现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大场景图片和航拍图片。

NO.3
征集要求

1.1990年—2022年期间内容真实的照片及视频,优先征集上世纪90年代开发区创办之初的照片及视频。

2.照片主题鲜明、影像清晰,数量、规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原始照片、翻拍照片均可,如能有新旧对比照片则更佳。

3.所提交的照片请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摄影时间、摄影地点。





如果您正好有记录开发区成长历程的照片和视频,请于6月30日前将相关素材发送给我们。

邮箱:jaxwzx@163.com

联系人:区委宣传部新闻科 小林

电话:0591—83652655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