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时间:2023-06-02 09:20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

  走进晋安校园

  为可爱的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5月31日,区委书记林涛一行来到福建省儿童保育院香缇幼儿园、福州市晋安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林涛书记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礼物,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与问候。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晋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勉励少年儿童要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全面发展、奋发学习、自立自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敬太走访了福州市洋下小学、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5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坚一行来到鼓山新区学校、鼓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学生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向教职工们传达亲切的问候。


  5月30日,区委副书记王智武来到晋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和福州市桂湖幼儿园两所幼儿园,考察园所办园情况,并给孩子们带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受区政协主席张忠健委托,5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一行来到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和区直属机关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五月的榴花落幕成球

  六月的孩童绽开笑颜

  盛夏由“六一”开启

  在童真的笑声中

  祝所有的小朋友们

  节日快乐!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