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举办3·15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6 10:00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晋安”建设

  提升群众“防非”“防诈”能力

  和提高群众消费维权意识

  积极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3月15日上午

  福州市金融监管局联合晋安区政府

  在王庄街道、象园街道等地

  举办“3·15”之“平安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福州市金融监管局、晋安区政府主办,区金融办、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禁毒大队)、王庄街道、象园街道承办,海峡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厦门银行、恒丰银行、中信银行、兴业证券、广发期货、泰康人寿、泰康养老、合众人寿、广发证券、工银安盛人寿、中宏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及相关社区共同参与。
  在世欧王庄广场活动现场

  各单位积极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

  各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体,大力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金融诈骗,详细介绍如何识别“投资理财”“养老投资”等新型骗局,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不贪小惠小利,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紫阳地铁口活动现场

  活动设置了舞蹈、音乐、现场竞答互动等环节,吸引来往居民群众热情参与。通过多彩多样的活动形式,普及了各类平安知识,让群众了解如何维护自身消费权益,如何保护好自身财产,也加深了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