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晋安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
时间:2021-12-17 08:56

  12月15日,晋安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敬太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王智武、叶晓兰、赵宁辉、王啸、吕立邦、李卫榕,驻区部队领导、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年来晋安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

  董敬太强调

  一要提升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创建合力。

  二要细化落实。充分发挥创建考评标准的导向作用,逐条逐项查缺补漏,确保弱项补强、强项更强,坚决杜绝“六个一票否决”情况。

  三要打造特色。立足晋安实际,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推广富有区域特色的双拥工作亮点,持续打响晋安双拥工作品牌。

  四要督促推动。充分发挥督查效能的督促指导作用,并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持续跟踪任务进展、提高创建质效。

  五要加大宣传。建好双拥教育基地、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媒体宣传、基层宣讲、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迅速掀起全区创建双拥模范城热潮。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