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09:31

  11月30日,晋安区委书记林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区委书记林涛讲话 

  会议指出

  五年一度的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福建未来发展。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晋安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

  会议要求

  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要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我区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鼓浓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使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

  要坚决对标对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晋安落地见效。对标“五个突出”重要要求,立足晋安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聚焦科创引领、数字赋能,提速产业转型升级;聚焦改革创新、试点引路,激活发展内生动力;聚焦城乡一体、山水共融,精心打造美丽晋安;聚焦共享发展、共同富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

  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加快节奏,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合理谋划、启动明年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福兴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地区综管办以及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