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21-05-08 10:52

  7日,晋安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福州画院开幕。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福州市霞光画院名誉院长郭永灿,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林文福出席开幕式,区政协主席魏晓辉致开幕词。区政协领导班子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等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乡镇(街道)联络组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区政协书画室、区书法家协会、绿榕画院书画家和参展作者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是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礼赞新时代,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深情厚礼。展览既是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社会各界对中国共产党的忠心拥护及热爱之情;也是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书画会友、以艺术凝心,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画大同心圆、形成向心力。 

   

  

  

  

书画展共展出 

  

  书画、篆刻、寿山石 

  软木画、木雕作品近200件 

  由省市政协书画院、区书法家协会 

  绿榕画院及各界人士、书画爱好者选送 

   

  

  

  展出的作品 

  主题昂扬、格调高雅、风格殊异 

  立足党史题材 

  致力弘扬传统文化 

  回忆峥嵘岁月 

  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和强烈的时代气息 

   

   

   

  

  

  

温馨提示

  本次书画展为期三天 

  5月7日至9日 

  在于山福州画院展出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