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党史 晋安区办公室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14 08:48

 

 

 12日晚,晋安区办公室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教授郑济洲授课,区委办主任林建新主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及区直各部门办公室约110名党员干部参加。

  

  

  

 

  

  

  郑济洲副教授以《苦难辉煌:百年党史与民族复兴》为题,从“开辟道路、逆境寻理、为民立制、再塑新文”四个方面着手,以详实的资料、前沿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带领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回顾了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整场党课脉络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全区办公室系统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晋安区要求全区办公室系统坚持“学做结合”,切实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和经验智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的实际成效,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 

  

  

  

  一要在学习教育中当表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晋安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利用晋安红色资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办公室的示范作用。 

    

  

  二要在本职工作中提质效。立足自身职能,紧盯重要节点,以创新思维和系统观念谋划工作,以实干精神和精细作风抓好落实,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建设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三要在服务大局中重协作。积极融入并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办公室系统协同作战能力,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合力推动九大专项行动、重要会议活动筹备等各项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活动 

  进一步强化了 

  全区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的 

  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来听听大家都有什么感悟: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