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行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表彰暨纳税大户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01 10:30

  11月30日,晋安区举行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表彰暨纳税大户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大会,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和企业获表彰、表扬。张定锋、林涛、赵坚、魏晓辉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表彰会上,区委书记张定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和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提出在未来发展中把握好“三个乘势”。

    

  把握宏观发展大势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中央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着眼经济中长期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希望各位企业家找准定位、捕捉良机,千方百计抢占产业链供应链有利位置,增创竞争新优势。

  把握产业发展趋势

  眼下,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产业迭代速度越来越快,创新驱动已成为产业发展的核心路径。我们要聚焦创新这个“第一驱动力”,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向产业集聚、向市场集聚,让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四链融合”。希望各位企业家用好各方资源,发挥创新主体的作用,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造主营业务突出的“专精特新”企业、“单项冠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

  把握晋安发展态势

  城市与企业是紧密的命运共同体。企业发展的好,晋安的实力就更强;晋安发展的好,企业的发展机遇也更大。未来一段时期,是晋安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时期,发展大有空间、大有可为。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对晋安发展的信心,把晋安作为拓展事业的重要基点,在分享晋安未来发展成果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

  会上,区政府区长林涛作晋安湖“三创园”招商推介。林涛区长介绍,晋安湖“三创园”是晋安区重要的产业承载区,也是晋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能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参与到晋安的发展进程和晋安湖“三创园”的建设中来,带动更多更好的企业扎根晋安,共同助力晋安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区委副书记张忠健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给予2019年度纳税贡献企业表扬的决定》、《区委、区政府关于给予2019年度特殊贡献楼宇(园区)表扬的决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朝波宣读《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9年晋安区重点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委、区政府关于给予2019年“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表现突出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

  一起来看看

  都有哪些集体、个人以及企业获表彰

  纳税大户企业名单(20家)

  一、工业、商贸企业类(10家)

  福建省烟草公司福州市公司

  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

  福州高意通讯有限公司

  福州天盟数码有限公司

  福建纵横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

  福建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车站

  二、房地产企业类(10家)

  福州中鼎投资有限公司

  福州世茂汇盈置业有限公司

  名城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五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福州中海海逸地产有限公司

  福州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福州市鸿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福州首开中庚投资有限公司

  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

  福州金辉居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逆势增长优质企业名单(10家)

  向上滑动阅览

  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京福闽赣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

  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车务段

  福建信通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特殊贡献楼宇、园区(5家)

  向上滑动阅览

  一、最具含金量楼宇、园区

  东二环泰禾广场

  索高广场

  二、最具品牌价值楼宇、园区

  盛辉国际大厦

  三、最具营商环境楼宇、园区

  立洲大厦

  福晟国际中心

  

  “晋企优服卡”授卡企业名单(10家)

  向上滑动阅览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高壹工机有限公司

  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

  福建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淘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喜相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晋安支行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

  福建省永正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福建嘉博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思嘉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先进集体(25个)

  向上滑动阅览

  鼓山镇、新店镇、岳峰镇、宦溪镇、茶园街道、象园街道、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

  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建设局、区房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区市场监管局、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会议还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先进个人代表、2019年度“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突出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2019年度重点项目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2019年度“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突出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合影

 

  下一阶段,晋安区将锚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拿出比学赶超的好状态,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