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再添一总部企业
时间:2020-11-28 15:26

  日前,福州市发布2020年第二批总部企业名单,18家上榜企业中晋安占据1个席位,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现有运营中心职能总部)。

  

  这是继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型总部企业),获评2020年第一批总部企业后,今年晋安区第二家上榜的企业。至此,晋安区现有12家总部企业。

  

  企业介绍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位于晋安区茶园街道,于1990年注册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总承包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机械设备租赁、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勘察设计、物业管理、以及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等。

  

  此外,该公司业务还涉及对外贸易、园林绿化工程服务、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施工以及水泥制品、砼结构构件、金属结构的制造。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