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福州第七中学荣获福州市教育科研基地校
时间:2020-11-07 09:07

  近日

  福州市教育科研基地校授牌仪式举行

  

  

  全市共有32所学校入选

  我区福州第七中学

  榜上有名

  

  

  

 

  

  福州第七中学创办于1942年,现为福建省二级达标学校。校址坐落于福建省早期发现的三处新石器遗址之一——浮仓山,她东眺石鼓、西仪五凤、南礼三山、北坐莲峰,风景秀丽,人才辈出。

  

  在教科研团队的努力和推动下,福州七中被评为“福建省第三批初中语文学科教研基地校培育单位”。学校有3位教师入选福州市学科名师工作室,8位教师被聘为福州市中学学科研训中心组成员,37位区级以上(含区级)骨干教师,37位教师入选晋安区中学学科名师工作室。

  

实验课

  2018年,6位教师在“福建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优秀应用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2节获评“省优”,2节“市优”,9节“区优”。

  

语文课

  2019年,福州七中获省级优课2节、市级优课7节,部级课例1节。

  

历史课

  近五年来,学校教师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2项、市级课题3项、区级课题10项;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市级课题3项,区级课题7项。各学科教研组均开展了校本课题研究,89%的教师参与了各级课题研究。福州七中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合格率均为100%,是全市被表扬的四所学校之一。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