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事业 晋安区人大代表助教捐赠活动举行
时间:2020-10-16 09:52

  近日,晋安区人大代表助教捐赠活动在福州七中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磊,区教育局、新店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晋安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福建博海建工集团董事长苏忠高向福州七中捐赠了25台品牌电脑,助力七中电教化教学。
  
  当前,福州七中正在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此次助教捐赠,将有效缓解电教设备紧缺问题,助力提高教学效率,对促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举办晋安区人大代表助教捐赠活动,是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晋安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双联”工作(人大常委会联系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一个缩影。
  近年来,晋安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搭建各类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激发履职担当。相继组织代表参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活动,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代表、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提升 “双联”工作实效性。
  今后,晋安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搭建好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晋安各项事业发展。
  捐赠企业介绍
  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水利、电力、消防、测绘、机场、地基基础以及司法鉴定等综合性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该公司在为社会创造财富同时,也积极开展反哺社会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就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第一时间向防控一线捐赠物资。
  作为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苏忠高设立“福建博海”助学金长期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代表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