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又有2幅地块出让 均位于这个片区
时间:2020-09-06 11:15

  9月4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消息位于福兴经济开发区的2020-44、2020-45地块成功出让。

 

 

 

  1、宗地2020-44号
  (湖塘村及周边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出让地块二)

 

  该地块位于晋安区福光路东侧,湖塘路以南,占地面积8910平方米(合13.37亩),为商服(商业,商务)用地40年,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6000平方米,不超过7000平方米。最终,地块由福州天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2.01亿元竞得。
  

 

 

 

  该地块不得设置单元式或公寓式办公,且整体使用,不得分割销售;竞得人应与晋安区政府签订履约监管协议,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当年度起,在晋安区五年内纳税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足部分由竞得人以现金方式向福兴经济开发区补足,具体按照履约监管协议执行。

 

  2、宗地2020-45号
  (福兴经济开发区提升改造A1-B地块)

 

  该地块位于晋安区福兴大道东侧,化工路以南,地块面积 11131平方米(合16.7亩),为商服(商务)用地。最终,地块由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以2.53亿元竞得。

 

 

 

  该地块由晋安区政府指定单位回购50%的计容建筑面积及相应配比的停车位,办公回购单价按照11720元/平方米确定,车位回购单价按照17.72万元/个确定;宗地允许销售部分不高于计容建筑面积的30%;竞得人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同时,应与晋安区人民政府签订履约监管协议,税收等要求按履约监管协议执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