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16 16:30

  今天上午,晋安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晋安公安分局局长郑南,区法院院长宋建华、区检察院代检察长陈喆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乡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政法委通报了近期各部门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郑南副区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四点要求:

  一要高站位谋划“排头兵”创建

  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头兵”创建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强化工作机制,打造品牌标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排头兵”创建工作。

  二要高标准部署线索摸排

  要进一步増强线索摸排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当前开展的“走街串巷”活动,建立健全黑恶线索发现移交、行业管理漏洞通报整改等制度。

  三要高水平强化打击力度

  各级各部门要在“打伞破网”上再加力,严格执行“一案三查”工作制度,确保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进行;同时,要在“打财断血”上再突破,各部门要查清涉案财产,深挖利益链,做到及时查封、追缴、冻结、没收。

  四要高效率推进综合治理

  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整体思想,加强信息共享反馈制度,加强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持续深化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和社会治安三年整治行动。

   

  郑南副区长对年底平安建设考评工作进行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年初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清单,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年底平安建设(综治)考评各项工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