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儿童公园将启动新一轮改造
时间:2019-10-10 10:59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假期,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福州儿童公园,成为最火爆的景点之一。

   

  最新消息来了!儿童公园又将启动提升改造,包含活力园、戏水园和水智慧区3个区域。

  

  改造项目位于公园西北侧

  

  效果图

  活力园

  该区域占地面积约为3700㎡,器械总计23组,主要进行以下提升改造:

  

  效果图

  蹦蹦谷(5-12岁)

  包含平衡路径、动物跷跷板、旋转盘、圆形蹦床等5组器械,材质以欧洲赤松木、镀锌钢为主,可供15-20个小朋友游乐;

  

  效果图

  亲子岛(1-5岁)

  包含微地形、钻桶、矮滑梯、户外涂绘黑板、马林巴琴等6组器械,材质以巨桉木、玻璃钢、不锈钢为主,可供15-20个小朋友游乐;

  

  效果图

  树屋城堡(5-12岁)

  包含小童树屋组合(中型)、智慧树组合(大型)、平衡路径、双人秋千、动物摇摇乐等8组器械,材质以欧洲刺槐木、欧洲落叶松木为主,可供25-30个小朋友游乐;

  

  效果图

  沙地探险(2-12岁)

  包含玩沙组合、阿波罗转网2组器械,材质以欧洲赤松木、镀锌钢为主,可供5-15个小朋友游乐;

  

  效果图

  游戏栈道

  包含过街圆通滑梯、攀爬网、独木桥等设施。

  

  效果图

  戏水园+水智慧区

  这2个区域面积达3100平方米。其中,备受市民喜爱的戏水园,包含手拍式启动器、沙滩互动翻转水桶、蓝鲸组合、水炮、早安小草、倾倒水桶组合、旋转球、荷叶水喷、蜗牛地喷、海星地喷、彩虹圈(4个一组)等18组器械,材质以德标304不锈钢、聚碳酸酯铸件喷头为主。

  

  戏水园实景

  

  效果图

  智慧水区包含水渠游戏组合、阿基米德取水器、倾倒水桶组合等8组器械,材质以德标304不锈钢、聚碳酸酯铸件喷头为主,可供10-15个小朋友游戏。

  

  效果图

  据了解,活力园预计明年元旦重新开放,戏水园预计明年六一儿童节正式投入使用,带给大家更好、更愉快的游玩体验。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