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少体校代表队在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9-10-04 09:03

 

  近日,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落下帷幕。晋安少体校代表队顽强拼搏、敢于争锋,取得31金、19银、10铜的优异成绩。

   

  其中,在小学组比赛中,晋安少体校游泳队更是以总分873分的绝对优势,连续9年摘得总冠军

   

  本次比赛在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全市共41支队伍参赛可谓强手如云竞争空前激烈

  

  经过层层选拔晋安代表队选派106名队员参加了多个年龄组别的项目

  

  赛前热身

  

  正在检录

  

  包揽4个新增项目冠军

  本次比赛,新增了7-8岁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9岁组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10岁组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11-12岁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等项目。在这4个项目中,金牌都被晋安的“小飞鱼”们囊入怀中。

  

  

  冉冉升起的新星

  比赛中,晋安代表队中有不少冉冉升起的新星,潜力巨大。例如,蔡婧、梁熠轩、俞峻浩、吴百纳等4名小将,在他们所参加的两项全能和三项接力比赛中,全部获得第一名。

   

  

  来看看晋安代表队的成绩单

  (节选各项目前三名的成绩)

  

  十年磨砺 蝉联九冠再次祝贺晋安少体校游泳队

  

  在区委、区政府、区文体旅局以及省市体校领导、教练员的关心支持下,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晋安少体校游泳队将保持戒骄戒躁的心态,继续发扬“晋安速度”精神,力争上游,“泳”往直前,争取创造更多的优秀成绩。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