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选手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冠军挑战赛上获优异成绩
时间:2019-09-05 09:47

 

  日前,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冠军挑战赛在北京举行。来自晋安区的鼓山中心小学机器人代表队不负众望,连续第三年拿下小学组总冠军

   

  此次比赛,云集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共1000余支队伍、4500余名强手,他们之间展开了强强对决。

   

  晋安区共派出27名队员,组成8支联队,在5天的赛程中分别从VEX-IQ、Dobot、MakeX三个赛项中突破重围,角逐荣耀。

  

  最终,晋安区代表队共获得4冠、2亚,以及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及1个优秀组织奖。

  其中,鼓山中心小学联合晋师附二小、鼓山苑小学机器人代表队不负众望,连续第三年拿下小学组总冠军!

   

  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参赛队员以及领队老师辛勤的备战他们靠不断的练习彼此磨合互相的默契为最终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队员们还将积极备战,参加于2020年4月底在美国举行的VEX世界机器人锦标赛。

  再次祝贺所有代表晋安参赛的队员以及老师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