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学子在全国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武术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9-08-31 08:50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武术赛上,福州七中学子面对众多强手,发扬敢于拼搏不畏难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一金四前六的不俗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共有全国58所武术学校近600名选手参加可谓强手如云竞争空前激烈

   

  福州七中挑选出10名强手参加了南刀、南棍、枪术、42式太极拳等多个项目 

    

  而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上,福州七中学子更是斩获10枚金牌,30人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福州第七中学于2011年被确认为“福州市武术传统学校”,以“弘学养正,崇文尚武”为办学理念,将传统武术教育作为学校最大的办学特色。2017年5月,福州七中又被确认为“福建省武术传统学校”

   

  福州七中将不断完善梯队人才机制建设,为省、市、区乃至国家,培养更多的武术人才。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