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选手在市少儿歌手大赛决赛上获佳绩
时间:2019-08-30 09:30

 

  8月27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的“‘祖国祖国我爱你’——2019福州市少儿歌手大赛(决赛)”在九日台音乐厅举行。由晋安区文化馆选送的13名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大方,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所有选手在决赛中全部获奖,斩获了2金8银3铜的优异成绩。  

  为了向本次“‘祖国祖国我爱你’——2019福州市少儿歌手大赛(决赛)”选送优秀选手,晋安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区文体旅局、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先期于8月3日联合主办了“第二届晋安区少儿歌手大赛暨2019福州市少儿歌手大赛晋安区选拔赛”,晋安区文化馆从获奖者中遴选13名优秀选手报送参加本次市少儿歌手大赛决赛。

  

  金奖:幼儿组——陈奕妃《鸭妈妈和鸡阿姨》  

  金奖:儿童B组——裘思瑶《金娃儿》

 

  晋安区少儿歌手大赛和福州市少儿歌手大赛为晋安区广大少儿歌唱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展示和锻炼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在这个大舞台上得到了的成长与快乐。晋安区文化馆始终关注未成年人特殊群体艺术需求,常年举办少儿声乐艺术培训班,及时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少儿声乐好苗子,并通过展演、比赛等方式进行锻炼提升,使其走向更加广阔的艺术舞台。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