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4个乡村上榜福州市32个乡村旅游点推荐名单
时间:2019-04-09 09:50

  

  

  4月7日“全福游 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在福州永泰举行。

   

  

  启动仪式上,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公布了32个乡村旅游点推荐名单,晋安区4个乡村上榜(不分排名),分别是 石牌村 鹅鼻村 九峰村 降虎村

  鹅鼻村与降虎村位于宦溪镇,两村的旅游资源丰富,绿水青山环绕,是夏日避暑胜地。位于鼓岭旅游度假区的鹅鼻村自不必多说,降虎村特有的红色文化,也吸引不少游客前往。

   

  

  石牌村与九峰村位于寿山乡,两村均为省级旅游特色村。石牌村风光秀丽怡人,是休闲旅游型的美丽乡村,有林阳寺、高峰书院遗址等景点。

   

  

  九峰村是省市联合确定的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以及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如今的九峰村山清水秀,以山野、禅修、颐养、匠心为主题,打造协同发展的乡村游格局。

   

  

  夏天渐渐临近快来晋安北峰山区呼吸最清新畅快的空气体验最亲近自然的山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