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健儿在省十六届运动会上大放异彩
时间:2018-10-24 09:56
  正在宁德举行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你关注了吗?当大家在电视机前悠闲自得观看比赛时,来自晋安区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截止到23日上午,晋安区运动健儿们在射箭、举重、摔跤、游泳等项目上,共为福州代表团夺得了10金、11银、3为福州争光给晋安涨脸。

  射箭项目

  来自晋安区的射箭小将王若宇技压群芳,一人斩获女子乙组个人第一双轮50米、个人第一双轮30米以及个人第二双轮30米三枚金牌,展现非凡实力。团体赛上王若宇、陈涵获得女子乙组团体银牌,张泽杰获得男子乙组团体金牌。

  

  陈涵(左二)王若宇(左三)苏振教练(中)张泽杰(右二)

  举重项目

  举重赛场也是捷报频传!晋安健儿陈志垲获得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冠军,兰杰获得男子乙组69公斤级冠军。

  卢海艳教练(左)陈志垲(中)兰杰(右)

  摔跤项目

  摔跤赛场上,晋安摔跤小将周丽晴发挥出色获得女子甲组59公斤级冠军,杨善炜获得男子乙组54公斤级亚军,吴怡获得女子乙组56公斤级季军。

  

  周丽晴(左)黄志荣教练(中)吴怡(右)

  游泳项目

  游泳是晋安区的强项。此次省运会比赛中,23名晋安区少体校输送培养的游泳小代表福州队参赛,目前夺得了4金、4银、1铜的好成绩。

  陈鸿坤、戴兆鑫、周玮隆获得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沈逸舟获得女子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叶梓焓、王惟楚、李宜学、廖思源获得男子丁组4×5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陈鸿坤、周玮隆获得男子乙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陆天一、吴百纳获得女子丁组4×50米混合泳接力亚军。

  

  陈梓跃获得男子丁组自由泳全能亚军。

  

  吴翰毅获得男子甲组200米蝶泳亚军。

  

  王惟楚获得男子丁组蛙泳全能亚军,李宜学获得男子丁组蛙泳全能季军。

  

  此外,在皮划艇项目中,晋安小将吴财鸿获得男子甲组单人皮艇1000米亚军,男子甲组双人皮艇1000米亚军。在跆拳道项目中,晋安小将孙海斌获得男子乙组59公斤级亚军。在田径赛场,晋安健儿吴诗婕获得女子乙组200米亚军,雷雨欣获得女子乙组标枪季军。

  对上述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赛的晋安选手致以敬意。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