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州市第三十三届冬泳比赛举行 晋安斩获2冠3亚3季
时间:2018-02-26 09:52

  日前,“2018年福州市第三十三届冬泳比赛”在大梦山游泳池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共300名选手参赛。 

  晋安区少体校12名小运动员在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4种泳姿项目中均有斩获。

  获奖选手 

  冠  军:齐嘉琳(50米蝶泳)

  潘欣颖(50米蛙泳) 

  亚  军:林崟涛(50米蝶泳) 

  赵梁宏(100米自由泳) 

  黄度铭(50米仰泳) 

  季  军:严淑婷(50米蝶泳) 

  陈胜杰(50米蝶泳) 

  高熙言(50米仰泳) 

  近年来,晋安区注重对青少年的体育教育培养,在游泳项目上取得较为突出的成绩。 

  在2017年的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晋安区代表队以695.5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七年蝉联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不仅是游泳,在田径、射箭等项目上也有不俗的成绩。

  例如,在福州市第54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晋安区少体校获得5金1银3铜,并刷新两个市运会记录。 

  在福州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中,晋安区少体校荣获团体第一名;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晋安区运动员王文选获得射箭男子团体淘汰第三名,混合团体淘汰第五名,张子彬获得男子马拉松游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外,晋安区少体校近三年已经向省队输送了9名优秀体育人才。其中,游泳3名,田径3名,射箭2名,足球1名。向市体校、体工队输送近60名运动员。

  晋安体育事业正在蓬勃发展!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