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督查组赴晋安区开展景区和非景区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1-10-26 18:15

  10月26日,由市应急局叶军总工程师带领市景区和非景区安全督查组,赴晋安区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检查,对专项治理办公室合署办公情况及晋安湖公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晋安区文体旅局、应急局、效能办、旅发中心、属地乡镇等共同参加了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软件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晋安区景区和非景区安全工作进行指导督查。

  

  在晋安湖公园,区园林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开展情况,督查组查看了公园临水区域日常巡查值班及警示防护情况。

   

  督查组要求,属地乡镇、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做到“一地一册”、“一景一册”底账清晰,防止回潮;同时,也要加大技防力量,安装自动警报设施,提高工作实效。

来源:晋安区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