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万里行]晋安区图书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之《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诚信篇(二)》线上讲座
时间:2021-10-26 16:22

  为激发广大读者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心与自豪感,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弘扬,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0月25日,晋安区图书馆围绕“诚信经营”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真人图书馆系列活动之《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经营管理——诚信篇(二)》线上讲座。

  讲座由著名历史学家,北京企业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李庚其主讲。从道家到儒家,从四书五经到中国经典名著,在博大精深的传统典籍和浩瀚的历史中,总结出整套值得现代企业家借鉴的管理战略。通过此次线上讲座,读者不仅为李庚其教授深厚的中国传统历史文化底蕴所深深折服,而且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为人处世之道。

   

来源:晋安区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