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洋下危房地块项目回迁抽号、选房工作
时间:2021-10-26 09:02

  根据回迁工作安排,我处2021年10月18日晋安区六一北路158号海峡银行旁二层活动板房内进行晋安区洋下危房地块项目晋安北路14号项目涉及被征收户40户的就地就近安置房抽号、选房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抽号、选房工作,晋安区相关部门多次商讨制定了详细的抽号、选房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每个流程,切实保障安置房抽号、选房工作圆满收官。

  做好选房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被征收户必须佩戴口罩方可入场。在场外,由疫情防控组负责引导被征收户入场检测,并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信息核对与登记。

   

  

      图为被征收人按照封房选房顺序号在指定的待选区就坐,等待抽号。

   

  

  图为被征收户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身份证原件进行选房,确认选房结果后在项目选房签字表和选房确认单上签字按手印,并将选房通知单提供至电脑录入组后,进行上榜公示。

  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此次就地就近安置房抽号、回迁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