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商务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10-22 16:28

  加强诚信兴商宣传、塑造新时代商务诚信文化,弘扬诚信理念,提升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2021年10月18日,由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晋安区政府联合主办,市执法支队、晋安区商务局承办的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为主题,六城区商务主管部门、晋安区政府办、晋安区委宣传部、晋安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晋安区委员会、晋安区发改局、晋安区市场监管局、各乡镇(街道)、福州泰禾新世界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商贸流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成果展、领取宣传资料,进一步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晋安区商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