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暨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部署会
时间:2021-09-18 15:11

  9月18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系统企业负责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暨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部署会。

    会上,系统党委魏巧佺书记传达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肃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并且将廉政教育做到层层传达、时时警惕,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魏巧佺书记还对疫情防控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部署,并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林孝信局长强调,这次莆田、泉州、厦门等地疫情风险演变出现新形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区委办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全力筑牢“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防线。

    同时,林孝信局长还强调加强企业安全、消防等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加大排查力度,杜绝隐患事故。系统各企业要对本单位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并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送突发事件信息,确保全系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