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开新篇 融合聚力促发展 ——晋安区农业农村局与邮政城北分公司、邮储晋安区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6-24 10:4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众办好实事,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2日,晋安区农业农村局、邮政城北分公司与邮储晋安区支行,举行了“共建、共享、共进”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拉开了三家单位党建共建活动的序幕。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负责人就各自党的建设、业务发展领域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就如何充分发挥邮储、邮政、农业农村局三方业务优势促进北峰山区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晋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亮结合自身实际为全体党员作微党课,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攻克难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增强学习党史的兴趣,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三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三方将在“三农”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持续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帮助解决北峰山区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的后顾之忧,切实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运输难、销售难、融资难等问题,多措并举为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提供销售推广、收寄仓储、运输配送,到农资供应、金融支撑等一体化服务,全面推进晋安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