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民服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出实招
时间:2021-06-24 09:56

  区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自助区又添新成员啦!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就近办、方便办,6月16日,区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自助区新引进了自来水自助服务终端机,该自助服务终端可以实现自助水费查缴、自助水费账单打印、自助发票开具以及自助发票打印服务,为群众提供7x24小时供水业务自助办理服务。

  区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自助区于2019年9月开始启用,与2018年建成的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自助区形成“双24小时便民自助区”。目前“双自助区”共投放了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医保、税务、e福州自助终端及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等自助设备,方便企业自助领取证照及个人办理便民事项。目前可以办理网上申报一手房办证、二手房过户、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证明查询打印,个人医保、税务及公积金信息查询,企业办税、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等业务。

  24小时便民自助区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自助政务服务,打破传统的办事模式,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群众办事时间受限等问题,方便群众就近办事、随时办事,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提升政务服务“体验感”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了我区营商环境。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