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三个规定”大宣讲——司法局局长进机关宣讲“三个规定”
时间:2021-06-21 17:44

  根据晋安区教育整顿办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工作,6月16日下午,晋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赴区教育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会上,叶友锋局长深入讲解了“三个规定”文件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如何遵守“三个规定”,并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阐释了违反“三个规定”对社会公平正义和司法公信力造成的重大影响。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育局机关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在机关内部营造了遵守“三个规定”、监督“三个规定”落实、加强“三个规定”执行外部监督的浓厚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签署《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39份,全区59所中小学校校长通过钉钉转播方式观看了此次宣讲。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