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管委会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2-26 17:38

  2月20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由管委会张祖清主任主持,管委会科室、窗口前台及各入驻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林剑副主任就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及效能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林剑副主任指出,“假日模式”已结束,各科室、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新的一年,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将持续常抓不放,所有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庸懒散”现象。

  最后张祖清主任强调:中心作为区委区政府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代表了区委区政府的形象,工作人员要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纪律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纪律作风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共同打好2021年政务服务“新一仗”。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